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视频: 《穿越火线》300万同时在线纪念视频

来源: 点击:

《穿越火线》自2008年公测以来,人气不断增高,同时在线玩家也在不断进行着突破。2011年9月初,在《穿越火线》三周年庆典之际,CF又传捷报——“同时在线玩家突破300万人”,这个数字再次证明了《穿越火线》在FPS网游领域的不凡实力,而CF庆祝300万同时在线的纪念视频也已在网络上映。

300万纪念视频观看地址:

目前与《穿越火线》有关的影视作品不在少数,比如CF首档电视节目《开火》,以穿越火线为题材拍摄的游戏圈首部互动微电影《集结密令》。CF玩家也制作了很多与《穿越火线》有关的经典视频短片,比如搞笑的《火线囧事》系列、大山猫的《斗剧》系列和目前正在热播的2012乐活族—《囧老头的快乐生活》系列等,都是备受玩家喜爱的CF影视作品。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