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游安网络签约畅游 《鹿鼎记》欲启用HProtect系统

来源: 点击:

【TechWeb报道】10月24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游安网络与畅游已正式签约,该公司明星产品HProtect网游安全系统将在畅游2011年主打产品《鹿鼎记》上应用。事实上,HProtect此前已应用在国内多款网游作品上,并帮助这些公司将收益提高近10%。此次游安能否助推《鹿鼎记》达到另一个高峰,值得业界期待。

游安网络近日被传遭腾讯和完美两大网游巨头竞购而进入公众视野。事实上,这家不起眼的公司已专注于网游安全研发时间超过10年,旗下招牌产品HProtect是一款强有力的驱动级别游戏保护系统,致力于打击游戏外挂。该软件还具有保护账号安全、杜绝脱机外挂、遏制打钱工作室等功能。长期统计发现HProtect异常率不到1%,远低于同类产品。

TechWeb联系到游安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确实与畅游签订了相关合同”,但具体是否会应用在《鹿鼎记》上,该负责人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

据了解,《鹿鼎记》是今年畅游的主打产品,投入近亿元营销费用对游戏进行推广,内部预期在线人数不低于35万人。如果《鹿鼎记》启用HProtect应用无疑是对其最大的认可和支持。而HProtect能否助推《鹿鼎记》提高收益完成内部营收预期,值得业界期待。

据畅游方面负责人介绍,此次畅游选择与游安网络的HProtect携手,主要是信赖于游安网络在反外挂领域的多年积累与技术成果以及HProtect在网游行业中积累的口碑。

CNNIC最新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网游安全经济损失在8亿元左右,占网游市场规模的5%以内,网游安全形势严峻。HProtect系统在众多知名游戏中发挥强有力的作用,能帮助游戏公司把收益提高3%-10%,畅游《鹿鼎记》选择与HProtect携手,实为明智之举。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