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蓝港在线《佣兵天下》今晚7点首发

来源: 点击: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下午消息,蓝港在线今晚7点半将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办《佣兵天下》全球发布盛典,届时蓝港在线CEO王峰将与多位电商等领域合作伙伴,共同发布蓝港在线旗下历时4年研发的3D网游产品《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由蓝港在线旗下120人精英游戏研发团队担纲制作,研发历时4年。该游戏由著名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据了解,该游戏尚未在国内商业化运营,便由国际知名游戏运营商Gameforge,游戏新干线,Gameone,Winnergame等发行至全球86个国家,并即将在9月15日国内商业化运营之后,在年内完成《佣兵天下》在国际各地市场的商业化运营。

据悉,今晚的发布盛典除5000名玩家外,还将有国内多位IT互联网嘉宾、投资界嘉宾以及蓝港在线在全球的多家合作伙伴到场。

《佣兵天下》官方微博透露,蓝港在线CEO王峰今晚将携好友《佣兵天下》作者说不得大师(邢山虎),暴风影音CEO冯鑫,乐淘网CEO毕胜以及蓝港在海外的多位合作伙伴同台Cosplay游戏中6大职业,共同发布《佣兵天下》。

此前王峰透露,《佣兵天下》中推出了“威客系统”,通过该系统玩家不仅仅可以通过拍卖行、求购行来进行道具间的C2C交易,还可以通过雇佣兵、代工服务、发布任务系统等提供服务类的C2C途径赚钱,让有实力的玩家能够在游戏中赚到钱。

另一方面,《佣兵天下》还在电子商务方面有所尝试:与乐淘、红孩子、维棉、缤购及美团5家电商公司达成合作,电商公司将开放站内商品到《佣兵天下》游戏内兑换,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中赚的钱,去这些电商网站兑换鞋子、零食、袜子等商品。

这也是新生代电子商务公司向网游方面的渗透。维棉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游1.2亿网游玩家,他们代表着年轻人的市场,希望通过与网游的合作打入这个独特的年轻群体。(舒石)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