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时隔数年,《赢在中国》再度开播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站长圈www.52jscn.com/9月16日讯:曾经引发收视狂潮的创业节目《赢在中国》再度开启,由江苏卫视、优米网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以企业家PK为模式的商业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碧水蓝天间》,今晚将在江苏卫视开播。
 

 《赢在中国》今晚开播

据悉,此次参与节目的选手不再是当年的草根选手,而是一批已在行业有一定知名度的创业家。其中包括58同城CEO姚劲波、著名主持人乐蜂网创始人李静、毛戈平化妆集团董事会主席毛戈平、汽车之家创始人总裁李想、最具话题性的俏江南创始人之子汪小菲等在内的12位企业家。

此次《赢在中国》的评委团队也十分豪华,目前可以确定有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先生,担任节目的监视委员会成员,联想控股公司董事长柳传志,担任评委会主席。

七年前的2006年,曾掀起一股创业潮的《赢在中国》,连办三届,吸引了15万创业选手参赛。冠军获得了不低于1000万元的新设企业经营资金。在当时集结了阿里巴巴马云、汇源果汁朱新礼、蒙牛乳业牛根生、巨人集团史玉柱、联想集团柳传志等商业名人参与,收视率达到同时段财经节目的数百倍。

据了解,参与往届比赛的选手,许多人如今都已成就了一番不小的事业。携带百合婚恋交友网参赛的钱江,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第二大婚恋交友网站。第一季4强选手任春雷,是团宝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甚至,在不久之后,《赢在中国》的总制片人、主持人王利芬,也走向了创业之路,创建了优米网。

七年后今天,已经离开电视行业三年的王利芬重新回归,再次登录荧屏。昨日,该节目在京举办发布会,孟非担纲主持,除制片人王利芬和12位参赛企业家全线出席外,联想控股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冯仑等人,也出现在现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