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腾讯发布广告交易平台 正式进军RTB市场

来源: TechWeb 点击:

 

腾讯公司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
 

  【TechWeb报道】1月11日消息,腾讯近日发布Tencent AdExchange广告实时交易平台,宣布正式进军RTB(实时竞价)市场。

  据悉,腾讯Tencent AdExchange去年已经开始内部测试,目前已经与包括品友互动、易传媒在内的大部分主流DSP完成对接测试,并与多家DSP公司进行了总量约为16亿的Cookie mapping。

  此外,Tencent AdExchange后续还将与腾讯社会化广告打通,对投放的广告增加社交元素,在精准到达用户的基础上实现互动沟通。

  对于Tencent AdExchange的发布,腾讯公司网络媒体事业群总裁、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表示,面对当前的媒体环境及营销模式变革,营销思路需要从以媒体为中心向以“个人化营销”转变。

  就在上周五,腾讯公司高调对外宣布,原易传媒COO郑靖伟正式加盟腾讯,出任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平台部总经理,负责网络媒体广告平台的相关业务,并向刘胜义汇报。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