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苹果招聘显示Lightning接口将支持USB3.0

来源: 网易 点击:

虽然苹果最新的iOS设备已经支持了8针Lightning接口,古老的30-pin接口即将被淘汰,但iOS设备上的Lightning接口并不能支持以USB 3.0的速度传输数据。苹果网站的最新招聘显示苹果可能死要为iOS设备的Lightning接口,加入USB 3.0支持。

苹果网站招聘显示Lightning接口将支持USB 3.0

苹果这次需要的是高级软件质量工程师(USB),这名高级工程师将加入USB连接标准QA团队。候选人需要拥有USB 2.0和USB 3.0接口的知识,USB触发和分析的经验以及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技能。

新招聘可能暗示着苹果将要为iOS设备添加USB 3.0支持,当然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新款Mac上使用的都是USB 3.0接口,所以将让Lightning接口标准支持USB 3.0很合理。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