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米奇网被指拖欠货款 CEO否认资金链断裂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日前米奇网在朝阳建外SOHO的办公楼下聚集了一批拉条幅追讨合作款的供应商,米奇网被指拖欠供应商数百万货款,且濒临倒闭。

作家火传鲁6月曾在微博上@米奇网创始人马强和米奇网副总裁田威,称“欠我的货款,再不给我,咱们7月份就在建外SOHOA座楼下见了!!”。

6月28日、29日米奇网公司楼下就聚集了一大批孕妇和抱着孩子的妈妈。

微博“电商行业大起底”爆料称:米奇网拖欠供应商的合作款高达数百万,公司已经濒临倒闭且恶意躲避清偿债务,员工工资已经拖欠数月未发,公司目前已由当初的原始股东和少量供货商接手,马强等原公司管理团队已经撤出此项目。

米奇网CEO马强对BiaNews表示,欠款一事已经解决,也没有资金链断裂。

据悉,米奇网成立于2010年10月,今年刚刚由原来的三元桥附近的办公地址搬到了国贸附近的建外SOHO。去年年底,米奇网曾宣布已经实现营收平衡,并宣言2013年Q1季度盈利。

电商人士鲁振旺评论道:电商人讨薪水已经是家常便饭。暗指电商生存环境恶劣,产业服务链条断裂。

从去年开始,不断有中小电商倒闭,如维棉网、今日美丽等等,电商已经成为巨头的游戏,中小电商资金链断裂引发拖欠货款一系列问题,甚至倒闭。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