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一百五十三期:第一步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第一步

网站网址:http://www.diyibu.cn/

一、网站简介

第一步是一个提供旅游攻略、旅行计划、游记及出行参考的旅游网站。

第一步 diyibu.cn - 好站推荐第一百五十三期

第一步 http://www.diyibu.cn

二、网站介绍

第一步是一个提供旅游攻略、旅游计划、游记的旅游网站。输入你想去的城市,第一步就会帮你创建旅行计划,第一步的页面布局也很简洁,网站左侧展示了你想去城市的景点、美食、住宿、购物以及娱乐信息,你只需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将其拖拽到右侧的旅行计划中即可。同时,第一步还提供了驾车路线、地图、旅行贴士等常用信息,如果你对想去的城市了解的不多,第一步还提供了优化行程的功能。当然,你还可以查看网友的相近路线,看看其他人是如何安排的。

在第一步,你不仅可以创建自己的旅行计划,还可以将旅行中的游记添加到网站中,第一步也提供了同步到新浪微博的功能,在这里你可以查看他人的旅行,如果你也感兴趣,还可以直接将他创建为自己的旅行计划。

三、推荐理由

操作简单,用户体验佳。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