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七十九期:中国二手车城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是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类门户网站与二手车消费社区,稳居二手车垂直门户第一位。

好站推荐相关: 

网站名称:中国二手车城

网站网址: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网站符合推荐条件,不妨发送邮件至Chn#Chinaz.com(将#替换为@),让更多的人了解你的网站.

中国二手车城(www.cn2che.com)成立于2004年,是现今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类门户网站,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手车消费社区,中国二手车城拥有超过80万条二手车信息,网站每天超过100万的用户浏览。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同时在北京、深圳等地建立分支机构,各地加盟合作商超过2000家。是全国广大的二手车商、4S店、车主和车友们最受欢迎和信赖的二手车网站,不仅为全国广大车友提供海量、真实可靠的供求信息,同时提供了专业的二手车价值评估,车市行情及买卖咨询服务,也为全国广大的车商和车友搭建了一个纵横东西、横跨南北的二手车流通渠道,及覆盖沿海、内地和中西北地区的二手车服务网络。

 

中国二手车城不仅是国内最大的二手车消费社区,同时也成为大江南北各区域与城市之间二手车流通的重要信息渠道,作为继汽车门户之后的又一汽车垂直媒体新锐,其深度影响了超千万的全国广大汽车用户和潜在购车消费群,也创造了二手车垂直门户的6个第一:

二手车类网站流量全球第一

Alexa统计显示,中国二手车城(www.cn2che.com)网站全球排名8101位,日均浏览量超过100万,居行业之首。

中国二手车类网站综合排名第一

艾瑞统计显示,中国汽车类网站综合排名中,中国二手车城位居第15位,居二手车类网站综合排名第一位。

百度搜索“二手车”关键词排名持续5年第一

二手车信息总量居全国第一

中国二手车城累计二手车信息总量802156条,居二手车类网站之首。

网站诚信度和专业度居全国第一

1、所有车源信息均经过评估师审核 确认,信息真实可靠。

2、全国唯一一家建立7×16小时呼叫中心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买卖车咨询服务。

3、资深二手车评估团队为广大车友提供专业的二手车价值评估,车 市行情及买卖咨询服务。

4、成为国内最权威、公正、值得信赖的第三方二手车交易服务商。

参加车展和举办车友活动场次全国第一

07年至今,中国二手车城参加了上海、苏州、南昌、厦门等数十个城市的大型国际车展;

07年至今,中国二手车城先后举办24次的全国二手车商群英会和二手车展销会。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