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期:我要自学网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是由一帮来自[电脑培训学校]和[职业高校]的老师联手创立的一个视频教学网,网站里的视频教程均由经验丰富的在职老师录制,绝对原创;同时提供各类贴心服务,让大家享受一站式的学习体验。意在把学校的专业教育带给更多渴望学习和成功的莘莘学子,共同的目标使我们走到一起,那就是“ 做出最好的视频教程,提高全国人民计算机水平”。

好站推荐相关:

 

1>网站名称:我要自学网

2>网站网址:http://www.51zxw.net/

3>网站的详细介绍:

是由一帮来自[电脑培训学校]和[职业高校]的老师联手创立的一个视频教学网,网站里的视频教程均由经验丰富的在职老师录制,绝对原创;同时提供各类贴心服务,让大家享受一站式的学习体验。意在把学校的专业教育带给更多渴望学习和成功的莘莘学子,共同的目标使我们走到一起,那就是“ 做出最好的视频教程,提高全国人民计算机水平”。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