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一百三十五期:点名时间

来源: 点击:

好站推荐相关:

网站名称:点名时间

网站网址:

一、网站简介

点名时间是一个让你发起和支持创意项目的平台。支持一个创意,预购一个梦想,这是点名时间的愿望。

点名时间

二、网站介绍

2011年5月,一群热爱设计、富有创意的年轻人为实现梦想建立了这个网站。点名时间成立于北京,在这里你可以发起项目,向公众推广,并获得资金支持,去完成你的梦想!你也可以浏览各种有趣的项目,支持创意,预购大家的梦想!

假如你是一个有创意项目需要资金支持的项目发起者,你可以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形式介绍项目并预先设置目标金额、结束时间及回报,放到点名时间供网友浏览。网友在浏览项目过程中,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支持,帮助项目发起者完成梦想。点名时间不同于一般的商业融资方式,项目发起人享有对项目100%自主权,不受支持者控制,完全自主。

而对于项目支持者,若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支持金额未达到100%将全额退回。若成功,在项目实现后将得到事先约定的回报,回报不可涉及现金、股票等金融产品。

当然,点名时间的优势不仅在创意上,更在于对创意的理解、包装和整体的运营推广之中,假如你发起的项目得到足够的支持,相信点名时间就一定会让你美梦成真。

三、推荐理由

还记得你小时候的梦想吗?当一名科学家,成为一名演员,立志做一位舞者,还是环游世界?是什么阻碍了你心底的那个梦?这个时代不缺乏有梦想、有创意的人,但是缺乏一个支持他们的平台。如果你心底还有着一个梦,但是缺乏资金,缺乏推广的渠道,就去点名时间吧,让大家一起努力来帮你实现梦想。

PS:站长之家的好站推荐栏目是免费的。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yinpeng@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