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社会化鲜花使者——SocialFlowers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SocialFlowers还开发了Facebook 平台上的应用程序,使Facebook 平台上的用户也能使用这种服务。目前只有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才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接受全世界各地朋友通过 SocialFlowers为他们送出的鲜花。

互联网鲜花递送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项网络服务,网上花店之类的鲜花递送网站也不胜枚举。但是在这一领域之内的探索,却似乎并没有终止。

SocialFlowers就是其中之一,这是新近出现的一个社会性网站,通过社交网络实现鲜花递送。听起来似乎有一些新颖。

登陆SocialFlowers网站之后,用户可以在页面上根据图片选择各种各样的鲜花,选好之后还可以在自己的好友列表中选择要接受鲜花的好友。无须知道接受者的地址,SocialFlowers将给接受者发送一份发送请求,然后安排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本地的花店为接受者送出鲜花。

SocialFlowers还开发了Facebook 平台上的应用程序,使Facebook 平台上的用户也能使用这种服务。目前只有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才可以享受到这项服务,接受全世界各地朋友通过 SocialFlowers为他们送出的鲜花。

在面向利基市场的互联网Web2.0应用中,SocialFlowers尝试把社会性网络与鲜花递送服务结合起来,探讨社会化电子商务的可能性。而SocialFlowers所面对的利基市场也是一个充满想象的领域。因为卉产业作为一项周期短、见效快的新兴产业,已成为当今最具活力的产业之一,全球花卉产业年总产值约2000亿美元左右。光2005年美国花卉业销售额就已达到53.63亿美元的规模,而且在最近5年内以每年8%的速度扩张,就连零售业巨擎沃尔玛和COTSCO也在激烈争夺这个规模惊人的市场。

将社会化电子商务与花卉产业的成长性结合起来,探索新型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无疑是一件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事情。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