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三十一期:logo.la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乐谷啦给大家提供一个简单制作图片的平台,让使用的人只要会打字就能做出漂亮的图片。这种应用看似简单,其实背后也是包含了我们团队的智慧。以前我们看到,用PS修改图片特别繁琐,还需要掌握很多的技能。对多数人来讲,这个技能除了做图片外,其它地方也用不上。这颇为

好站推荐相关: 

网站名称:乐谷啦 域名 :

 

QQ:6943492

E-mail:admin#logo.la

网站简介:

乐谷啦给大家提供一个简单制作图片的平台,让使用的人只要会打字就能做出漂亮的图片。这种应用看似简单,其实背后也是包含了我们团队的智慧。以前我们看到,用PS修改图片特别繁琐,还需要掌握很多的技能。对多数人来讲,这个技能除了做图片外,其它地方也用不上。这颇为让人烦恼。现在不需要了,仅仅只需要会打字。

让我们很有成就感的是,大部分个人站长从此不用浪费时间在banner上了,因为我们已经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以建立一个论坛为例:

1.域名空间商(注册域名+购买空间)→

2.到discuz或phpwind(下载论坛程序)调试到空间里→

3.到乐谷啦(生成论坛的站标LOGO)贴到系统中→

4.到chinaz的(站长交流)中开始宣传自己的网站

我们为站长提供更多的方便,提供更加容易被站长使用的图片工具,在线绿色工具。

乐谷啦使命:为在线绿色工具提供动力,为中国站长提供源动力!!!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