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十三期:中国教育总网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中国教育总网将开展以拥有先进、独到的以产品服务为核心的营销模式,成为在国内首家提出“跨跃营销”理念的教育教训机构。“跨”,是以教育资讯服务为核心,跨跃不同层次的分众用户聚合用户;“跃”,是以产品为核心,创造价值传播价值。

好站推荐相关:

网站地址:

 

网站名称:中国教育总网
网站网址:
logo秀:
电子邮箱:eduzw#163.com
腾讯qq:303560688
网站的详细介绍:

中国教育总网()培训机构,培训讲师,打造中国教育培训专业化平台,是集教育资讯、教学资源、招生培训、教育商务于一体的门户网站。网站以市场为机制,以网络为手段,以教育单位、教师、学生、学生家长、在职人士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网络整合各种教育资源,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中国教育总网是既集中了知识性、学习性、娱乐性,又提供优质服务于一体的公益型多功能网站。

中国教育总网将开展以拥有先进、独到的以产品服务为核心的营销模式,成为在国内首家提出“跨跃营销”理念的教育教训机构。“跨”,是以教育资讯服务为核心,跨跃不同层次的分众用户聚合用户;“跃”,是以产品为核心,创造价值传播价值。

中国教育总网在“跨跃营销”理念的基础上不断锐意创新,力求服务更细致、思考更全面、执行更高效,全心全意地为让客户更满意而不懈努力。

当下的中国教育总网正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垂直互动教育门户网站,以“跨跃营销”的信息服务方式作为王牌产品,去实现用信息经营梦想的使命。

在中国教育总网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面对已经到来的中国第二次网络大潮,中国教育总网将以更加积极、严谨、专业、务实的面貌面向广大网民和客户,带给大家最高的网络资讯服务感受。

中国教育总网以“公益服务”为宗旨,“孜孜不倦、服务无微不至”为理念,以“打造一流公益教育服务平台”为目标,竭诚为各界用户提供最周到、最完善的服务。我们,为创造综合性教育平台品牌而努力!

中国教育总网的三个特色服务平台

●课程培训平台

在课程培训服务方面,中国教育总网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网络媒体。网络式的课程内容的划分,包括管理、认证、学历教育、资格证书,提供行业信息为主的资讯频道,包括机构、品牌、途径,整机,培训课程为主的业务频道,秉承“里面兼修,益人益已的形式并重”,以“类别x课程x服务对象”的三维立体式的资讯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快捷的资讯、课程服务。

●资讯导航服务平台

中国教育总网拥有国内最先进,最具特色的教育产品发布平台和网络整合营销平台。包括教育产品信息,文化管理、企业内训、绩效管理、hr管理、讲师专栏、用户反馈等多种功能。以中国教育总网权威性的评测以主导,加以切合时代环境行业的动态变化,推荐培训课程的实用性,是互联网上最先进的关联搜索及信息提供平台。

●互动服务平台

中国教育总网提供了多元化的互动平台。除了丰富的资讯之外,用户资讯、课程的发布,专家培训的选择,给予用户不同的消费体验。同时包括以今后将开发的以wap,彩信等无线增值平台面向全国二亿的手机用户,成为国内sp的信息发布中心,中国教育总网致力于开发具有教育特色的无线增值服务。

受众分析

1、年龄结构:用户年龄主要集中在16-55岁。
2、年龄特点:教育工作者、培训学员、企业管理者等综合消费群体。
3、学历层次:80-90%往、应届学生及大众教育消费服务群体。
4、地域分析:访客地域分布统计,在深入挖掘客户价值的基础上,中国教育总网注重做好媒体软文传播,在短短的一年时间,网站的6,000人次/日,页面访问量18,000页次/日。alexa全球排名在80多万,google计算网站权重pr值为4,超过半数以上的访问者来自于福州、厦门、上海、北京、广东等区域,读者消费能力相对较强。每月的网站访问量在不断高速增长。

十三期优秀网站列表:

穿衣打扮网

西部市场信息网

室内软装饰_魔界网

日产俱乐部

中国教育总网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