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名人好站 > 网站 > » 正文

好站推荐:来招牌菜美食网 食天下美食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招牌菜美食网是基于美食行业信息为主要方向的专业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内容涉及餐饮界、中华菜谱、饮食文化、风味小吃、异国风味、健康厨房、家常菜谱、特色菜谱、饮食健康、家庭健康、瘦身食方、营养配餐、汤煲粥羹、甜品饮料、饮食专题,等各种美食信息。

好站推荐相关:

 

目前美食生活已成为许多媒体的热点题材,为不少电视台带来了可观的收视率、为报刊杂志拉升了发行量,然而专门的美食网站做的出彩的却并不多见。然而,招牌菜美食网却做得很好!

招牌菜美食网是基于美食行业信息为主要方向的专业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内容涉及餐饮界、中华菜谱、饮食文化、风味小吃、异国风味、健康厨房、家常菜谱、特色菜谱、饮食健康、家庭健康、瘦身食方、营养配餐、汤煲粥羹、甜品饮料、饮食专题,等各种美食信息。

招牌菜美食网是行业网站中关于美食做得最全面的一个,从地方小吃到异国风味,从特色菜谱到饮食专题,而且它充分的把饮食和健康溶为一体。详细的菜谱,精美的图片,丰富的内容,是吸引广大网友的关键!从去年10月份发布以来,获得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和数千份用户上传的食谱。

其实互联网社区的诞生且存在的基础就是源于用户的兴趣,正是因为共同的兴趣,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到一起,形成各种各样的主题社区,这就注定了社区网站是一个又一个基于不同兴趣主题的分众化存在,面向细分群体、面向利基市场展开创新性服务。

招牌菜美食网中各大菜系的内容与文字的结合让访客更好的感受来自美食的诱惑。

了解更多美食菜谱,饮食常识,请随时关注招牌菜美食网

站长建议:

1、利用自身优势,定位要明确,做实用的网站,坚持网站的特色或独特优势。

2、经常更新,这样你网站访客就会逐步增多,滴水石穿。

3、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只看眼前利益,兴趣也很重要,切莫跟风。

4、网站简洁明了,访客更容易查看和接受,功能不宜太多,一定要方便,用户方便了才是好。

5、多和朋友或站长交流,人际口碑对网站有很大的帮助。

友情提示:如果你也有美食行业或类似的网站想与招牌菜美食网做友情连接或建议的话可以发送邮件到zpcai@yahoo.cn或联系QQ:914113747

建站经验:

1、全局把握至关重要

不妨把网站建设涉及的各个环节都看成一个点,它们分布在一个N维空间里,形态万千、变化无穷。全局把握就好比一个中央调控装置,一个好的全局把握是将这些零散的点有效地组织在一起形成一个结构良好的系统并且保证了系统持续健壮的运做。相反,一个不好的全局把握就相当于一个有毛病的中央调控装置,中央调控装置出了问题,这些点还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释放出它们的能量吗?由此可见全局把握在整个网站建设中的重要性。

2、系统策划贯穿其中

孙子兵法中有提到:“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而况于无算乎!吾以此观之,胜负见矣。”其中的“算”我们在这里可以把它看做策划,可见网站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进行过周密地策划。好的策划就相当于一把拥有智慧的利剑,利剑在手,所向披靡。

3、精益求精注重细节

精益求精是网站持续健壮发展的基石,惟有如此才能不断满足目标群体日益变化的需求。细节的注重正好体现了它的这种精神。将细节注重到底,应该是每位站长的责任和义务。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