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电商 > » 正文

化繁为简,亚马逊教你轻松开店

来源: 电商一味禅 点击:



 
假设你是商家,当你要线上推广一款全新的产品时,你要考虑受众群体的哪些因素?这是一个繁琐的思考过程,年龄、上线时间、个人偏好,甚至是顾客常用的物流公司都要包含在内。只有你把这些想周全了,才能有的放矢,一举中的。而亚马逊我要开店(http://kaidian.amazon.cn/?ld=INCNSOAU1City),就可以让你化繁为简。
2013年5月10日下午,由厦门又一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亚马逊卖家平台交流会”在美丽的厦门软件园二期隆重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更多的电商了解亚马逊平台,并且提升运营管理效率。会议分为“进驻亚马逊的方式、优势和收获”以及“卖家如何通过运营获得流量与销售额的最大值”两个主题,分别邀请了亚马逊两位类目拓展经理连琳和冯小枫为到场的商家进行讲解。
会议的两个主题分别突出了亚马逊平台区别于其他网站的特点:首先,亚马逊为商家实现了零入驻费用、零推广费用,以及一站式的服务模式。其中包括了专业客服,物流配送、处理退换货等,省去了商家大部分的人力物力。第二,亚马逊是以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为导向推出商家的产品,例如:甲购买或者浏览了一件粉色衬衫,当甲下一次登录的时候,他将看到各种不同系列、品牌、款式的衬衫。这样一来,亚马逊的推广方式就不仅仅是将产品陈列出来,它会根据客户的购物习惯和个人喜好进行系统划分,只要商家的品类足够齐全,价格足够公道,产品足够专业优质,那么轻而易举就可呈现在顾客面前。第三,亚马逊已经是全球知名的购物网站,拥有一批忠实长久的客户群,这让许多新兴商家一上线就可拥有较大范围的曝光率。最后,亚马逊拥有全球最先进的运营系统,在操作上已经达到了国际级的水准。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商家与讲师之间互动频繁,两位经理针对商家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了专业的回答,其中包括亚马逊的入仓方式、是否有区域偏重、以及是否会向商家提供流量报告等。三个小时的会议真正达到了交流、分享的效果。主办方又一城软件科技公司大客户销售总监刘江表示,希望能通过这次交流会让更多的商家真正了解亚马逊,并且能通过这个平台获得最大的收益。“引领品牌企业零售变革是我们公司的目标,我们会多多举办这样的交流会,让更多的商家从中获益,同时达到我们为电商服务的初衷。”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