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诺基亚首款WP手机裸卖3599元 合约价最低49元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在诺基亚与中国电信于3月28日发布首款WP手机后,该款电信版的诺基亚800C裸机价格为3599元,此次中国电信特意大力降低消费门槛,该款手机合约套餐最低49元,合约期30个月,且有零元购机计划。

诺基亚800C在国外的类似机型叫Lumia800,Lumia名字来自单词“luminescence”,寓意“异彩纷呈的光”。截至目前为止,诺基亚的WP手机Lumia800和Lumia710等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迅速上升,并超过HTC,占据WindowsPhone手机的头把交椅。

此次,诺基亚首款WP手机采用的是中国电信制式,由中国电信引进,内置了纯正微软Office及Outlook邮件,搭载全新Windowsphone7.5操作系统。

中国电信为诺基亚800C裸机销售,目前裸机价格已出炉,为3599元,比之前传闻的3699元略低。

同时,中国电信推出“存费送机”和“购机送费”两种补贴政策。其中“存费送机”共有11档,用户选择30个月合约期、289元以上档位套餐即可零元购机,而最低的49元档,用户只需预存话费600元并选择49元档套餐,即可用2999元购机,中国电信同时将预存的话费分30个月返还。

用户也可同时选择“购机送费”,也为11档,为两年期合约,最高的为889元档,可向用户赠送8890元话费,最低的为选择49元套餐,用户可获得490元的话费赠送,分24个月赠送。

这样的套餐设置显示,中国电信希望以较低门槛吸引用户购机入网,体验诺基亚的最新WP平台3G智能手机。同时,首家引进诺基亚WP手机,也显示中国电信看好诺基亚在中国的品牌号召力和手机产品的魅力。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