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消息称富士康已接到苹果iPhone 5订单

来源: 点击:

【《财经》综合报道】据腾讯科技报道,有外媒体报道,最近有传闻称,富士康已接到了苹果iPhone 5的订单,目前正在积极招聘新的工人,以确保满足苹果的要求,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智能手机。

据悉,富士康正在全力招聘各类工人(大约2万人),明显是为生产苹果的下一代iPhone(暂时称之为iPhone 5)做准备。富士康位于太原的工厂已将生产提上了议事日程。此外,这个电子设备生产商还准备在该地区设立20个招聘中心,继续物色和招募新的工人。

此外,还有传闻称,新款iPhone很可能包含有4G LTE功能,并可能由无线运营商Sprint负责经销。Sprint CFO约翰-尤他纳尔(John Euteneuer)称,Sprint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接入其网络的4G LTE iPhone 5应该没有任何阻力。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