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诺基亚首款CDMA制式WP手机800C进入中国

来源: 点击:

网易科技讯 3月28日消息,诺基亚联合中国电信于3月28日在中国市场推出CDMA制式的Windows Phone手机,型号为诺基亚800C。

据悉,诺基亚800C是诺基亚Lumia系列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机型,有墨黑和湖蓝两种颜色,采用微软Windows Phone7.5操作系统,支持CDMA2000制式,配备高通1.4GHz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3.7英寸采用“悦幕”技术的弧面触摸屏、80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16GB内置储存卡以及SkyDrive网络存储功能。

从3月31日起,诺基亚800C将在中国电信营业厅网点、政企客户渠道和诺基亚专卖店销售,并进入苏宁、国美、乐语、迪信通、中邮时代等五大全国性连锁卖场,以及更多区域连锁渠道等社会网点销售。同时,这款手机还将通过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天翼手机网等电子渠道同步销售。

除了诺基亚800C,诺基亚与中国电信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推出另一部CDMA制式的Windows Phone手机——诺基亚610C。据悉,诺基亚610C将主要针对年轻用户群,售价相对较低。

诺基亚称,诺基亚在中国市场首先推出CDMA制式的Lumia系列手机,是被快速增长的中国CDMA市场所吸引。庞大且快速增长的市场对于诺基亚而言,意味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中国电信已建成全球最大、覆盖最广、质量最稳定的3G移动网络,覆盖了中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及90%的乡镇;其3G用户快速增长,规模已突破4000万;3G智能手机款型数量约200款,同比增长近4倍,年销量超过1660万部,同比增长10倍以上;覆盖全国的社会渠道销售网点总量超过8万个。

目前,诺基亚在全球已经发布了四款命名为Lumia的基于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分别为Lumia 800、Lumia 710、Lumia 900和Lumia 610。(陈敏)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