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Facebook移动广告是双刃剑,数量低利润高

来源: 腾讯科技 点击:

 
Facebook:移动广告是双刃剑 数量低利润高

腾讯科技讯(悦潼)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在其年度报告中承认,该公司的移动应用没有被充分地作为营收渠道而加以利用,因为这些移动应用只服务了较小的移动广告,大大低于传统桌面平台上的广告。

但是,Facebook移动广告量的下降却被利率的增加所弥补。Facebook在报告中称:“每位移动用户的广告数量下降,但每个移动广告的价格增加弥补这一不足,我们正在加大投资,以便让我们的移动广告服务在一段时间之后更加具有价值。”业界由此猜测,Facebook未来的移动广告价格应当还会进一步增长。

Facebook还披露称,该公司2012年的总营收达到了50.89亿美元,比2011年增长了37%。

就移动广告问题,Facebook还发表了如下评论

2012年,我们开始在移动用户的动态消息(News Feed)中显示广告。我们认为,在2012年第四季度及2012年全年中,我们的广告营收中来自移动广告的营收比例分别是23%和11%。

Facebook声称,增加Facebook在移动设备上的使用量或将影响该公司的营收以及财务结果,从目前的总体情况来看,Facebook每位移动用户的广告量与传统的PC相比要少得多,但是,每位移动用户的广告量较少的不利局势却被移动广告的平均价格增加所弥补。我们正在加大投资,以促进我们移动广告业务在未来产生更多的价值。

我们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移动使用量将会快速增长,这种增长速度将超过PC,特别是在发达市场更是如此。我们在移动货币化方面的成功也将可能对我们的财务表现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