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游艺春秋启用全新域名 拟投3亿涉足游戏影视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 10月20日,游艺春秋为近日宣布启用全新域名www.iccgame.com。同时游艺春秋公布了 “网游影视化三部曲”计划,即将影视化的三部网游分别为《神墓》、《破天一剑3》、和一款尚未公布的新网游,计划整体投资超过3亿元,其中与华语大业合作拍摄的《神墓》同名电视剧投资超过1亿元,同时全国性选角活动已在酷6网开始。这也标志着游艺春秋正式迈进游戏影视领域。

据介绍,游艺春秋的“三部曲”计划采用逐步深入的方式将游戏与影视剧结合的形式,包括:影视剧植入网游、影视剧还原网游、网游互动影视剧。游艺春秋此举意在以网游公司身份进军游戏影视领域,从制作环节开始避免以往同类题材拍摄为影视剧时出现的“玩家不买账,观众不认可”的情况。其中《神墓》作为影视剧还原网游的首部作品,将由游戏策划原班人马直接参与拍摄工作,同时邀请原作者辰东担任顾问,力求还原用户心中的《神墓》。

由于影视剧观众与网游用户重合度较高并有互相促进的作用,这个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也吸引了诸如盛大、完美时空等一线厂商的高度关注。而“游戏题材电影”则是用户重合度最高的细分市场,甚至可以说,一部好的游戏改编影视作品,一方面可以增加已有用户的粘度,另一方面可以借由影视剧发掘新用户。相信游艺春秋正是看准了这一点,不惜3亿元推出“三部曲”计划,此举除可以稳定已有用户外,更多的也是为即将上市的新网游做市场铺垫。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