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暴雪总裁:《魔兽世界》很挣钱 想免费没门

来源: 点击:

近日,暴雪总裁迈克·莫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访问中他谈及了对免费游戏模式的看法,认为对于像《魔兽世界》这种能够制造巨额利润的游戏来说,免费模式没有多大意义。迈克·莫汉说:“我想,人们潜意识里会认为,收取的费用越少,挣钱就越多。其实这么想错误的——好的游戏不需要这么做(转型免费)。虽然大家都喜欢免费的东西,而且有一些免费游戏也的确很不错,但在当前这个阶段,我并不认为免费模式适用于《魔兽世界》。”

另外,迈克·莫汉还为那些今后想进入中国游戏市场捞金的外国公司提出了一些建议。

他说:“要有耐心,如果太急于进入那块市场,你可能会犯下许多错误。你需要有耐心的集中制作一些高质量游戏,带给中国玩家。同时,在进军中国市场的路上,还有一些挑战和阻碍需要你逐一解决。只要你有耐心,这条路最终会慢慢开朗起来,千万不能硬来。”(文/新浪游戏)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