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圣歌》今日不删档测试 带您聆听天堂之歌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2013年备受玩家期待的西方神话手游巨制《圣歌》,将于今日进行不删档测试!作为经典页游《神曲》的姐妹版,圣歌在手游端进行个更合理的优化和跟完美的升级,比较页游版,可玩性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最让人热血沸腾的天神与魔族之争即将在这里展开,秀美壮丽的山峰,魅惑心灵的幽光,面对如此巨大的挑战,英雄们伴随着圣歌的奏响,激烈厮杀,这必将掀起一股腥风血雨!
 

 

特色玩法 笑傲天下英雄

畅玩《圣歌》特色玩法开创了手机SRPG游戏的先河,作为角色扮演类的手机网游,游戏围绕城池发展、副本探索为主线而展开,让玩家感受多元素的娱乐玩法。突破手机网游的多种限制,士兵养成、组建军团、城镇建设、竞技pk等等充分的展现了一个宏伟庞大的神话传奇,一条英雄封神之路正在对你打开,全身经脉迸发,手中神器散发光芒,驾驭天地之神灵,奏响众神之歌,横扫天堂,震慑魔界!
 

 

顶级画面 搭配流行元素

畅玩《圣歌》按照电影级标准打造,游戏展现在你眼前的不仅是美如画般的神界圣地,同时在打斗动作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画面采用的是3D渲染技术与2D表现手法,使得游戏的画面真实感逼真、华丽又精致。搭配上不同职业独有的特性,组成了一个个华丽流畅的战斗场面,可谓刀刀见血、拳拳到肉,让你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精彩绝伦!
 

 

关于圣歌 经典再现

《圣歌》是由魔幻页游《神曲》原班人马自主研发的一款以西方神话为故事背景的SRPG战争手游。游戏融合了西方魔幻风格与经典RPG策略模式,场景震撼逼真,玩法超凡脱俗,是2013年唯一值得期待的手机游戏精品,魔幻游戏即将重整旗鼓,席卷全球手游市场。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