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逆天仙魔录》登陆乐视超级电视Letv Store应用市场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日前,乐视与大型网络游戏公司掌上明珠达成合作,将其扛鼎之作《逆天仙魔录》于搬上超级电视Letv Store。超级电视、乐视盒子和其他预置了Letv Store终端的用户可以在大屏玩转《逆天仙魔录》,进行修仙挑战。

乐视超级电视将为《逆天仙魔录》用户提供完美的大屏体验,通过超级遥控器,可以进行方便的触控操作和语音操控。买到超级电视,你就可以开始你的“逆天”之旅了。


 

《逆天仙魔录》传承古典浪漫,执手逆天,单指修仙!全球首创“半回合制”玩法,玩家主动掌握战局!五行幻化,数百种技能组合玩爆对手!练体铸内丹,白日飞升塑造不灭金身!男女不限,合体双休,无论是仙侣还是基友都能获得丰厚奖励!神秘剑冢,静待仙友人品爆棚,坐拥神兵利刃!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甚至上古麒麟,都将成为仙友的私人珍藏!

特色介绍

战斗模式:革命创新,颠覆传统,操作便捷,新式回合;

技能特色:百种技能、千般变化,武动乾坤,唯我独尊;

境界提升:逆天求仙,体悟道心,修身修性,白日飞升;

内丹修炼:元灵初始,分化五行,天人合一,凝练结丹;

宠物系统:不离不弃,忠心护主,神秘宠魂,屠魔弑神;

坐骑系统:种类繁多,造型奇特,上天入地,翻江倒海;

剑冢秘境:埋剑于斯,静待有缘,神器择主,傲视九天;

强化特色:神秘卷轴,装备传承,精雕细琢,宝石生辉;

特色布阵:东方古阵,变化莫测,调兵遣将,可攻可守;

寻宝探险:猎奇探宝,千金难买,险中求胜,妙不可言;

竞技试炼: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十年磨剑,一战成名。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