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金山《独孤九剑》明日开测 放言冲击10万在线

来源: 点击:

新浪科技讯 10月11日下午消息,由金山软件上水轩工作室研发、神雕网络独家运营的网游新品《独孤九剑》,将于明日正式启动不删档测试。神雕网络CEO郑可透露,给《独孤九剑》定下的目标是达到10万在线规模,月营收超1500万元。

年底网游行业的贺岁档大片之战已经提前打响,继盛大发布《星辰变》、蓝港发布《佣兵天下》、完美发布《倚天屠龙记》、麒麟游戏发布《书剑恩仇录》之后,金山历时3年、耗资超3000万研发的《独孤九剑》也将对外发布。

金山软件上水轩总经理、《独孤九剑》制作人高嵩表示,“《独孤九剑》在技术上采用高端的引擎制作,将成为继《剑侠情缘》之后金山又一个经典武侠品牌”。不同于《剑侠情缘》纯正武侠的定位,《独孤九剑》系列品牌将定位‘酷炫’武侠。

神雕网络CEO郑可在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历时一年的反复测试,《独孤九剑》将于10月12日,正式启动不删档测试。“《独孤九剑》的目标是一举冲过10万在线,月营收目标超1500万,跻身2011年度游戏排行前5名”,郑可放言。

此外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刘绥滨,将正式受邀担任金山第二代武侠品牌《独孤九剑》首任武侠大使。他将邀请少林、武当、峨眉三派大师及民间武林高手共同加盟游戏,将在《独孤九剑》10月12日不删档测试上线后共同进入游戏与玩家互动。

据悉,《独孤九剑》已经历过近一年左右的封闭测试,前后进行了4次对外封闭测试,根据玩家体验反馈的意见,修改了超过30000个各类游戏Bug。(舒石)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