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6·6淘宝年中促销聚划算 送20万个免单机会

来源: 未知 点击:

因为聚划算的加入,“6月6日”顿时成为电商“年中促”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5月24日,阿里集团旗下聚划算事业部宣布,将首次开启聚划算的 “6·6”年中促销。—这也是继此前聚划算宣布新财年三大变化,以及“控坑提质”等战略方向之后,聚划算平台的首次大型“练兵”。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6·6”活动中,聚划算采用了定向邀请的方式实现与核心商家的合作,范围覆盖了家电、3c数码、女装、母婴、美妆、生活百货等多个品类,包括西门子、海尔、小米、美的在内的500个品牌、共4万余件商品参与此次活动。—对此“6·6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实行商家“邀请制”,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

聚划算事业部营销总监刘博(家洛)表示,“今年首次启动的"6·6"大促,是集团S(Super)级大促,与传统电商玩法不同的是,"6·6"将尝试更聚焦、更纵深的战略,我们不会平面铺开,而会收缩原有的坑位,由传统多款多品的玩法改为"限款限品",控坑提质,在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精品的同时,也参加保证商家获得更优质的资源。“

而在此前,阿里巴巴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行癫)就曾经表示,聚划算今年的三大变化,就是将加强对单品的支持力度。

据了解,在此次6·6活动中,聚划算还将整合天猫、手机淘宝、淘抢购、周末淘宝、清仓等多个平台,帮助各品牌和商家更好地在活动中“引爆“所在的行业

而参加本次6·6大促的每款商品,都将有6个免单名额提供给用户,消费者在6月6日、6月7日两天,购买“6·6”任何单品都有机会获得免单—聚划算6·6期间,总计将有20余万件免单商品回馈消费者

与此同时,消费者只要分享在手机客户端中的商品,即可获得优惠券,直接抵扣商家价格。

此外,记者注意到,在此次6·6大促社交媒体的营销中,颇引人瞩目的一点,就是参加“6·6”商家和消费者可以穿透微信的屏蔽,实现在朋友圈的分享,相关商品可以通过二维码的方式一键直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用户长按二维码,则可以直接跳转至6·6活动页面。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