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腾讯广点通与微信广告合并,成立社交与效果广告部

来源: 未知 点击:

腾讯科技讯 5月4日,腾讯公司近日新成立“社交与效果广告部”,公司目前旗下的社交广告的业务将统一至该部门,以促进腾讯广告业务及平台生态的更好发展。

此前,腾讯旗下的广告业务分属不同事业群,广点通负责的效果广告平台部隶属于社交网络事业群(SNG),微信广告中心则隶属于微信事业群(WXG)。

未来,社交与效果广告部团队将与各部门维持紧密合作,在推动广告业务发展的同时,配合平台生态的健康发展,以及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共同搭建更强大的腾讯系广告业务体系与生态。

据悉,微信广告中心业务主要包括2014年7月公测上线的微信公众号广告,以及今年1月上线的朋友圈广告。

在2014年财报分析师会议上,腾讯执行董事刘炽平表示,微信公众号广告市场规模很大,腾讯希望在这方面挖掘更多收入;另外,用户对朋友圈广告反响不错、价值很高、要慢慢发展。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