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百度5.16事件后,SEO未来应该怎么做?

来源: 未知 点击:

最近站长圈热议最多的就是"5.16事件",从5.16日开始,百度搜索引擎上大量的网站关键词牌排名大幅度下跌,这不禁让人思考,百度现在在调整什么?

百度作为国内最大的搜索引擎,有对互联网环境净化的责任,如果现在还像几年前一样,仅仅靠几千个外链,不管垃圾的、不垃圾的,都可以让网站关键词排上去。大家可以试着想象,搜索引擎现在得乱成什么样子!

乞丐认为,现如今网站站内优化更为重要,也确实得到了印证。另外企业备-案>个人备-案>无备-案网站,域名长的网站肯定比域名短的网站有优势,这就是用户体验!

另外就是你网站流量是否稳定、跳出率是否较高,百度会根据你的网站流量进行统计,来判断网站内容是否有价值。关于流量还会牵扯网站打开速度、网页架构、体验度等等,总之一切以用户角度考虑问题。

未来SEO应该怎么做?这个问题非常值得探讨。

电商网站可以说明一切,国内首屈一指的淘宝、京东,最近两年火起来的蘑菇街等,为什么排名那么好(淘宝除外)?个人认为并不是它的优化做的多么的出色,而是网站的流量稳定、停留时间长、用户质量高、成交率高等,让百度认为,这就是一个用户需要的网站,一个好网站。

经过百度这几年的不断调整,站长们调整也非常的多,通过分析京东、蘑菇街,我们首先想到什么?品牌!是的,现在做SEO,一定要记住品牌化,及时以后没有了搜索引擎,你也一样可以得到客观的用户流量。

不要再去苦逼的发外链了,多做做有价值的内容,不会写就去买文章来填充网站,站内做好以后再找找方法,进行站外推广。要记住”站内>站外“,即使你站外推广做的再好,留不住用户也是白搭。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