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2014创业者报告 最大瓶颈是缺技术人

来源: 未知 点击:

        2014年准备大干一场!

        有好多规划,确是没有人没有技术可以帮助实现!

        这就是人才荒啊,其实在中国的网络层面,不缺乏技术很厉害的大牛,为什么还缺人缺技术呢?原因是纵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人人皆商,有技术的都去创业了,导致中小创业企业和发展中的企业无法突破技术上限,实现公司规划的目标,而创业的技术人才,往往都是以技术擅长,兼并创业理念管理理念的不是太多,有些时候这类创业者过多的关注的是代码而不是客户体验,而不是公司运营策略,所以中国企业中,中小公司较多,发展不起来的公司多,导致垄断现象越来越严重!

        网络市场越来越窄,人越来越多,我们要做的是不要过高的依赖技术,用最简单的模式就可以赚钱的方法比比皆是,一个简单有效的运作模式是最好的模式,如果技术型老板过多的关注代码,过多的只是要你的网站看起来更炫,那可能你的路子也只会越走越窄,如果是缺少技术型人才的公司,我们可以把时间精力放到更好的营销政策和品牌化进程中去,技术人才不可否认是不可缺少的,但是只有我们公司发展了,才可以用得起更好的技术!

        总的说创业就是把一定的资源交给你,你分配的成功,创业亦成功,你如果分配的失败,那创业即将是一塌糊涂!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