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京东将启动个人贷款业务 最高可贷1万元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新浪科技讯 12月26日上午消息,京东将启动个人消费贷款业务,此业务将于2014年1月1日-1月15日期间开启内测,届时京东员工将能够率先体验该服务,内测结束后将面向社会开放,但目前具体实施细节京东方面尚未透露。

据悉,该业务启动后,消费者在京东购物便可申请最高1万元的个人贷款进行支付,并在随后3个月至一年内进行分期还款。

此前,京东就针对中小企业推出过小额贷款业务,并实现了三分钟到账功能。而就在本月初,京东金融发展部总监刘长宏也曾透露,京东将在一个半月后推出个人消费贷,贷款主要的依据的是已有的个人信用卡消费数据。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京东启动个人消费贷款服务,应该也是根据消费者个人交易记录来决定具体的贷款额度。(扬子)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