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执着姐”微博@300多次 蔡康永终于回复

来源: 点击:

在广东商学院,有这么一位女生,她从2010年12月21日开始,只要一上微博,她都坚持每天在微博上面呼叫一个人,截止至2012年3月20日,她已经呼叫了325次,而被呼叫的这个人叫@蔡康永。

这位微博名为“ruler籽”的广东女大学生@蔡康永一次,必邀请蔡康永,“找个时间来广东商学院开个讲座吧。”昨日下午,蔡康永也终于在微博上看到该女生的“呼叫”,并给予回应:发送微笑与握手表情,并@该女生,打了一声招呼:“嗨!”这也引发众多粉丝网友纷纷效仿“执着姐”。

该女生的执着行为也感动了不少网友,纷纷赞之“真有毅力!”也有很多蔡康永的粉丝对该“执着姐”能得到蔡康永的微博回应,表示“羡慕嫉妒恨”,“‘执着姐’,我败给你了!”“康永哥,那个女生也太幸运了吧!果然坚持就是胜利,我也要这么做!!”

其他明星的粉丝也从中得到灵感,“火星球球”说:“如果我每天都这么执着地@苏有朋,他会回我一个笑脸么!”网友茉桑桑@阿信,“我也要变成执着姐”,“覃xixi”则直接@自己喜欢的某位女演员说,“有个女生坚持天天@蔡康永,于是他们成了朋友,我也领悟到凡事要坚持,所以我会天天@你,请不要害怕!”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