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凡客CEO陈年:市场冷的时候凡客才能显示优势

来源: 点击:

3月31日,凡客诚品创始人、CEO陈年表示,只有在市场冷的时候,凡客才能显示出真正的优势。

“过去半年,资本市场让大家困惑、难过、困扰,所以大家有很多很多的讨论,甚至激烈的争论。这个当中我同意其中一点,这个观点是市场热的时候大家比较狂热,只有市场冷的时候,好的公司才会显示出真正的优势,我想凡客诚品就是这样的公司。凡客模式的优势是什么呢?是品牌,是有态度,有精神的中国互联网时尚品牌。凡客不是人云亦云、用价格战求生存的平台。”陈年表示。

与此同时,陈年还披露,凡客将于4月3日对外公布品牌方面的最新消息。

另外,陈年也对创业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认为,创业者首先要有激情、敏锐度、执行力、团队协作的价值观以及坚持的精神,同时,创业者要处理好用户、合作伙伴、团队和投资者之间的关系。

据悉,去年底,凡客推迟上市,随后,资金断裂、库存过高、高管离职等一系列消息被曝光。而陈年改变静默期的低调作风,转而发声并高调亮相。

来自投资界的最新消息称,凡客今年已不筹备IPO,其今年主要目标便是实现盈利。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