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乐视网昨日股价振幅近15% 否认进军银行业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腾讯科技 肖华 10月29日报道

昨日,由于受到进军银行业传闻的影响,乐视网股价午后被拉升,曾一度涨停板,截至收盘涨7.44%。但随后乐视网向媒体表示,公司注册了letvbank.cn域名,但没有进军银行业的打算。

昨日有消息称,乐视网已于10月8日注册letvbank.cn域名注册,注册人为乐视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但在媒体求证时,乐视网相关人员说,乐视网确实注册了这个域名,但是暂时没有进军银行业的打算。注册域名主要是因为最近发现一批人抢注了乐视有关的域名,比如www.letvhd.com,然后骗取流量或者再高价把域名卖给乐视,所以,乐视把相关重大域名都给抢注了。

28日,乐视网还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乐视网净利润6761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5.72%。前三季度,乐视网总营收13.65亿元,同比增长65%,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37%。不过,这样的业绩增长与乐视网今年以来股价的涨幅并不相称,其股价自年初的9.5元一路上涨至50元,近日虽回调不少,但仍在40元以上。

乐视网昨日振幅达到14.67%,进入了当日交易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依然大肆看多该股,五个买入席位均是机构,合计1.87亿元。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