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业内透漏腾讯微视内幕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短视频正在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一种趋势,发展势头强劲。

Vine、keek、Instagram等国外短视频应用在移动互联网用户中运行得风生水起。其中vine注册用户4000万,keek注册用户5800万,而Instagram用户已超过1.5亿, YouTube和微软也不甘示弱地加紧了短视频布局。

而据业内人士透露,腾讯也即将推出其名为“微视”的短视频产品,该应用支持用户分享短视频到微信朋友圈,而其在微信的截图已被网友爆出。

有了解内情的业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内情,称微视已经在腾讯内部布局已久,早在今年初就开始研发,周期超过半年。

另据称,公司高层对该微视也关注有加,多次过问,重视程度很高。

据悉,微视是基于开放关系链的8秒短视频分享社区,在账号上已经与大腾讯体系打通,支持QQ号、腾讯微博账号登录。支持将视频同步分享到微信好友、朋友圈、腾讯微博。

互联网分析人士认为,微视具备“社交、UGC、移动端”等多种属性,很可能是腾讯视频有意在移动端谋变的信号,同时和微信之间关系也十分暧昧,自微信5.0版发布以来,业界对微信整合视频功能也是期待无限。

目前,微视还仅处于腾讯内部内测,对外还处于高度保密阶段。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