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豆瓣电影接入在线视频 包括搜狐视频和腾讯视频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搜狐IT消息】(张睿)8月9日消息,豆瓣电影宣布与国内视频网站达成合作,在豆瓣电影的影视剧条目页上显示在线播放链接,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观看。目前确定合作的有搜狐视频和腾讯视频,豆瓣方面表示,后续还将接入其他视频网站。
 
据了解,和搜狐视频合作包括国内热播剧、美剧、动漫等近万部影视剧内容,如《生活大爆炸》《纸牌屋》《步步惊心2》《海贼王》等,预计将于8月底前完成上线。
 
和腾讯视频合作总共接入正版视频近五千部,其中包括好莱坞影院中近千部影片,还包括超过90%以上的国内院线电影。目前正在陆续进行技术匹配和上线,预计在8月10日左右完成全部上线。
 
经试用,用户浏览电影时,页面左侧会提供“全片播放”按钮,点击会跳转至视频来源页面播放。可以看出,此举将豆瓣电影的活跃用户引流至视频网站,从而实现流量变现。
 
豆瓣正在一步一步进行流量变现,最早上线的豆瓣读书为电商网站引流,其后开始尝试电商引流(还未上线),现在为视频网站引流,通过这些举措,豆瓣正在逐步实现其商业化。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