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电商 > » 正文

继谷歌和twitter之后,雅虎将公布全球数据透明度报告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9月7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VentureBeat的报道,雅虎公司日前宣布将陆续公布世界各地政府对其发出的数据请求透明度报告,成为继谷歌和Twitter之后的又一家公布透明度报告的硅谷公司。

  雅虎明确表示,所公布的数据请求的时间段为2013年1月1日至6月30日,同时透明度报告中将会包括雅虎是处理这些政府数据请求的方法以及有多少账户会受到这些数据请求的影响。

  雅虎首先公布了美国政府在今年上半年的数据请求次数,一共有12444次,其中雅虎一共响应了11402次,拒绝了241次。

  在“斯诺登事件”之后,诸多互联网公司为了重新获得用户的信任,陆续发布了涉及政府数据请求次数的透明度报告,目前谷歌和Twitter的透明度报告已经发布,Facebook也表示会在近期发布类似的报告,而雅虎更是承诺以后每半年都将会发布该公司的透明度报告。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