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EA前CEO蔑视动视暴雪 没COD和WOW早就完蛋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现在动视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大最成功的游戏发行商了,但对于游戏这么一个年轻产业,成功也并不意味着高枕无忧。诸如《使命召唤》和《小龙斯派罗》等系列现在还正是当打之年。但EA前CEO John Riccitiello表示说,如果这几个系列开始衰退,动视也就会随之一块完蛋。
 
 

 
 
 
EA前CEO John Riccitiello
 
他在接受采访时,他表达了对EA 现CEO管理方式的尊敬,并说将来《战地》系列肯定会取代《使命召唤》的FPS王座地位,而动视的处境会变得十分危险。
 
他说:“如果动视找到了一个能取代《魔兽世界》的MMO,并保持《使命召唤》屹立不倒,然后让《小龙斯派罗》系列变得更强盛,这样动视才能高枕无忧。但如果《战地》取代了《使命召唤》,《魔兽世界》一直衰退下去,而《小龙斯派罗》只是昙花一现的话,动视肯定也就完蛋了。”
 
即使EA拥有一群更好的游戏系列,赶超动视还是很困难的。但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动视能否在《使命召唤》被取代后,依然保持自己的游戏发行商No.1的地位。
 
他说:“有一件事我可以确定的是,《战地》和《使命召唤》相比,《战地》占有绝对的优势。但最近在游戏市场有一个系列异军突起,取得了上亿美元的收入,那就是《小龙斯派罗》系列。如果他们能再接再厉,把这个系列发扬光大,那么我想《使命召唤》被取代了也不是问题,动视依然能稳坐第一把交椅。”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