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英雄联盟蛇年新皮肤登场 国服黑心价高过台服4倍

来源: 站长圈 点击:

游戏本土化已经成了一种趋势,于是逢年过节总会有一些游戏会加入一些中国元素。去年春节《英雄联盟》国服发布了包括定海神珍“孙悟空”、古琴余韵“娑娜”、醒狮“克格莫”银龙裁决“泰隆”、龙的传人“李青”五款极具中国风的新年限定皮肤。而今年自然是继续发扬骗钱风格,推出功夫熊猫安妮(179Q币)、神龙之翼库奇(149Q币)、碧玉之牙卡西奥佩亚(149Q币)三款蛇年主题皮肤。

英雄联盟蛇年新皮肤

值得一提的是,台服也同样于今日发售这三款皮肤,价格都为270联盟币。两地皮肤售价换算成人民币对比的话,台服玩家仅需要33元左右就能获得这三款皮肤的任意一款,而国服玩家则需要花126-152元不等,谁良心谁黑心大家笑笑就行了。

英雄联盟蛇年新皮肤
台服售价

英雄联盟蛇年新皮肤
国服安妮售价

英雄联盟蛇年新皮肤
国服卡西奥佩亚售价

英雄联盟蛇年新皮肤
国服库奇售价

还记得国外新游《漫威英雄传OL》的制作人Brevik说过,LOL虽然是个免费游戏,但是他自己在游戏中的花费已经超过了300美元,而他的《漫威英雄传》的终极客户端将售价200美元,但是能提供的价值却远远不止200美元。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