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诺基亚Lumia900于4月8日开卖 售99美元

来源: 点击:

腾讯数码讯 虽然上市速度比较迟缓,但诺基亚Lumia900还是成为了不少人期待的对象。而在经历数月的等待之后,诺基亚官方正式宣布这款号称Windows Phone系统的旗舰机型将会在四月八日正式开卖,至于手机的签约价格则如过去所传的那样,两年合约价仅为99.99美元。

3月30日预定

由于诺基亚Lumia900在发布之时并没有公布相关价格和上市时间,所以坊间一直存在多种传闻。而此次诺基亚和美国运营商AT&T皆已确认了诺基亚Lumia 900的上市时间为四月八日。并且AT&T还将在三月三十日开始接受预定,并会提供黑色和青蓝色两个色彩款式选择。

此外,如果你喜欢白色版本的话,那么则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按照运营商AT&T的计划,诺基亚Lumia900的白色版本将在四月二十二日推出。不过,目前仅公布了两年的合约价格,而裸机售价则是一个未知数。

三大独有功能

诺基亚Lumia900虽然价格昂贵,但自身所拥有的功能配置还是比较吸引眼球。该机装载了4.3英寸WVGA分辨率触控屏和配备有1.4GHz高通APQ8055 Snapdragon S2处理器,,不仅支持LTE 4G网络,而且还增加了Lumia800所不具备的陀螺仪,在游戏体验和导航功能方面将会带来更出色表现,同时由于支对LTE 4G网络的支持,可以在浏览网页、在线视频播放以及视频通话等方面会更加的流畅。

相比其他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此次即将开卖的美国版诺基亚Lumia900将会具备三大独有功能,包括诺基亚导航软件,可提供免费语音导航功能。而独家预置的ESPN应用,则可通过一站式体育应用程序来提供体育新闻、视频和比分情况。此外,该机安装的AT&T U-verse Mobile应用则允许U-verse 电视用户浏览 U-verse 电视节目指南、安排并管理自己的 DVR 录像,并在路上观看时下热播电视节目。

港行下月底面市

除了即将登场的美国版本诺基亚Lumia900之外,在MWC2012大会上推出的全球版本诺基亚Lumia900也将会在四月份全面问世。其中,诺基亚Lumia900港行版本将会在四月底与面向低端市场的诺基亚Lumia610一起登陆香港市场,至于手机的零售价格则还是未知数。

而全球版诺基亚Lumia900在英国市场则早已接受预定,但价格上比较的昂贵。比如在英国知名销售商clove预售价格便在包含消费税的情况下,其预售价达到了528英镑,换算成人民币在5300元左右,要比当初官方给出的不含税及补贴的价格贵了不少。

行货五月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海外版本陆续上市之后,诺基亚Lumia900大陆行货版本也会引进到国内市场,但需要在其他诺基亚Lumia系列行货机型四月份上市之后,这款有着旗舰身份的诺基亚手机才会预计在今年五月份左右面市。

据悉,该机与诺基亚Lumia800零售渠道的代理权已经由联强获得。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