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中电信发布首款WP手机Lumia 800C 3月31日上市

来源: 点击: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下午消息,今日下午,中国电信和诺基亚发布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Lumia 800C,3月31日将在中国电信和诺基亚各销售渠道上市。

此次发布的Lumia 800C系诺基亚在中国发布的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1.4GHz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800万卡尔蔡司镜头,有墨黑和湖蓝两个颜色。

中国电信和诺基亚表示,第二季度将推出诺基亚Lumia610C,这是诺基亚在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的Lumia 610的CDMA版本。

中国电信表示,截止到2011年底,CDMA产业链的合作伙伴有410多家,终端品牌达137个,各类在售CDMA终端超过1100款。(秀倩)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