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传赛门铁克因政治原因退出与华为的合资公司

来源: 点击:

网易科技讯 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与赛门铁克2007年组建的合资公司将解散,这家公司主要开发电脑网络安全产品。消息指赛门铁克主动退出与华为组建的合资公司,因为它担心与华为的关系会让它无法从美国政府获得相关机密资料。

《纽约时报》周一援引匿名消息人士报道称,时值美国政府欲向企业公开更多机密资料之际,赛门铁克这一决定是出于政治方面的考虑。消息人士还说道,赛门铁克担心其与华为的关系会给公司与政府的交往造成不利影响。

两家公司的合资公司名为华为赛门铁克技术(Huawei Symantec Technologies),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开发和部署安全与存储设备。去年11月,双方联合宣布,赛门铁克以5.3亿美元的价格将其49%的合资公司股权出售给华为。赛门铁克CEO兼总裁恩里克·萨利姆(Enrique Salem)在声明中表示,“赛门铁克完成了我们四年前制定的目标,退出该合资公司之时取得了不俗的投资回报,扩大了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设备业务也不断增长。”(乐邦)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