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移动互联 > » 正文

MacBook Touch笔记本概念设计:iPad和Mac Pro的结合体?

来源: 点击:

也许你一直在苦恼,Macbook air的纤薄外形不再吸引你?Macbook Pro的超强配置性能也只能用来办公,无法随身携带?iPad漂亮、实用但是需要快速处理文本内容时需要另配一台键盘而显得不够完美?好吧,接下来这款MacBook Touch 笔记本概念设计一定能让百般挑剔的你眼前一亮!

MacBook Touch集合了Macbook air的纤薄,Macbook Pro的超强配置,iPad的轻便和精致,触摸、旋转、重力感应三位一体打造完美iMac机型,尽管该产品尚且属于概念设计机型,不过对于苹果来说,实现它并非难事。虽然斯蒂夫•乔布斯掌权期间认为“该设计机型需要用户伸手去触摸显示屏的方式”愚蠢至极让人抓狂,但是现在苹果经过CEO易主后,已经开始把乔布斯以前否决过的产品重新推出,日后或许会陆续展示到公众面前。“旧创意新推”不重要,重要的是好产品经过时间检验后能给绝大多数人带来便利。

MacBook Touch:Mac,书,触摸,娱乐!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