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完美世界高管:将推多款网页和社交游戏

来源: 点击:

网易科技讯 11月22日消息,完美世界公布了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总裁兼CEO池宇峰在随后召开的分析师会议中表示,目前已经有一款社交游戏给公司带来了营收,将会继续推出更多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

池宇峰表示,除了MORPG游戏外,完美世界目前也开始推出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目前已经有一款社交游戏带来了营收,完美世界将针对细分市场推出更多针对SNS的游戏。

此前,完美世界曾宣布与游戏开发商Nexon达成战略合作,在韩国联合组建一家公司。池宇峰称,韩国是完美世界非常关键的一个市场,将会针对这个市场推出更多的游戏。他透露,目前台湾、俄国和韩国是完美世界主要的市场,并将开始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新的游戏。

池宇峰还表示,完美旗下第一款2D武侠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倚天屠龙记》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完善,将会延迟推出。同时,今年第四季度,旗下游戏货币化将放缓。

完美世界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完美世界第三季度净营收人民币7.089亿元(约合1.112亿美元),同比增长22.4%;净利润人民币1.436亿元(约合2250万美元),同比降低32.8%。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