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360周鸿祎:网游使用门槛应降低 看好网页游戏

来源: 点击: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上午消息,第九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今日在上海拉开帷幕。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出席ChinaJoy产业高峰论坛期间表示,360希望能够帮助网游企业降低产品的使用门槛,并称看好网页游戏的未来。

作为拥有国内第二大客户端软件的360,上半年已宣布推出360开放平台,与包括网游企业在内的互联网公司展开合作。周鸿祎表示,360除了能够帮助网游企业降低安全、用户获取的门槛之外,还希望能够参与降低网游的使用门槛。

这番话的背景是,用户想要体验一款网游产品,往往需要花很长的时间下载客户端,而这对游戏体验而言多少存在一定的伤害。周鸿祎表示360希望和网游企业进行技术合作与创新,以期把游戏的下载、注册、安装、使用变得更加简便,共同做大行业规模。

实际上,360正在通过自己的平台力推网页游戏。而这种无客户端的模式,也为周鸿祎所推崇。他预计RPG(角色扮演)、FPS(第一人称射击)等大型网游也有可能转变为无端产品,成为基于浏览器的形式,而这也有利于游戏产品进行跨平台的移植。

此外,周鸿祎再次强调希望用一年时间,在360开放平台实现与开发者五五分账。

第九届ChinaJoy将于7月27日~31日在上海举行,ChinaJoy是由新闻出版总署、技术部、工信部、体育总局、上海市政府等共同主办,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委、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和汉威信恒承办的数码互动娱乐大展。(舒石)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