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开发商PopCap最早11月上市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美国游戏开发商PopCap Games CEO戴维·罗伯茨(David Roberts)周三称,该公司准备最早在今年11月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午间消息,美国游戏开发商PopCap Games CEO戴维·罗伯茨(David Roberts)周三称,该公司准备最早在今年11月上市。

PopCap开发的《宝石迷阵》(Bejeweled)、《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等游戏在智能手机和Facebook上深受欢迎。罗伯茨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我们正在加紧筹备上市,可能最早在今年11月完成。”(清风)

【相关文章】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