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畅游宣布并购第七大道多数股权 进军网页游戏

来源: 点击:

核心提示:搜狐在今天公布的财报中称:“2011年4月22日,畅游与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第七大道”)达成协议。根据协议,畅游将收购其68.258%的股权,交易对价包括6,826万美元固定现金对价及最高不超过3,276万美元的浮动额外现金对价。”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5日 北京消息(文/木森):搜狐畅游今天宣布将收购“第七大道”多数股权。

搜狐在今天公布的财报中称:“2011年4月22日,畅游与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第七大道”)达成协议。根据协议,畅游将收购其68.258%的股权,交易对价包括6,826万美元固定现金对价及最高不超过3,276万美元的浮动额外现金对价。”

“该浮动额外现金对价将根据第七大道在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两个年度内达成协议中约定的阶段性业绩目标情况进行支付。“第七大道”是网页游戏研发商,其自主研发的游戏《弹弹堂》是国内流行的多人在线射击类网页游戏。此次收购不仅丰富了畅游游戏产品类型,而且引进了一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此次收购在获得相关审批并完成协议中规定的先决条件后,预计将于2011年6月30日前完成。”

据外电显示,此次畅游收购第七大道68.258%的股份,总价大约为1.01亿美元。

第七大道是一家网页游戏研发商,其自主研发的游戏《弹弹堂》是国内最流行的多人在线射击类网页游戏之一,这款游戏在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35万人。游戏目前位居百度搜索网页游戏排行榜前五名。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