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征途2公测破40万被指受益网游下乡 官方否认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乐天)9月28日消息,《征途2》公测一周突破40万人的消息,被业内不少舆论解读为受《征途2》发起的“网游下乡”计划推动。巨人网络副总裁、《征途2》制作人纪学锋在接受腾讯科技连线时给予否认。

据了解,《征途2》公测前夕,曾发起了国内首个“网游下乡”计划,旨在改善农村娱乐生活,探索网游增长新蓝海。不少媒体和业内人士认为,这一举措很可能对《征途2》突破40万同时在线产生较大影响。

纪学锋对此坦言:“我想《征途2》的43.5万在线玩家应该跟农村玩家关系不大,毕竟才进了不到10个村。”

谈及网游下乡计划被叫停,纪学锋表示“十分遗憾”。“下乡这个动作刚启动就被叫停了。农村游戏市场是个广阔的市场,在相关机制完善,时机更为成熟的情况下,巨人网络可能还会进行类似的尝试。”纪学锋说。

有观点指出,40万对一款游戏有巨大意义。游戏人多、火爆、好玩会对其他玩家造成“从众”心理,这种效应很可能在《征途2》公测后体现出来。

纪学锋认为,从众心理会是影响玩家的一个因素,但能不能留下玩家还是要看游戏品质,《征途2》如今在线数据能证明这一点。他还称,突破40万人意味着征途2开创的第三代商业模式获得玩家认可,取得了初步成功。

“这种商业模式真正成功要靠《征途2》人数的稳定或上涨,还有其他网游厂商的跟进。很高兴最近看到蓝港在内的几个友商已经开始也这么做了,我坚信这是网游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发展壮大只是时间早晚问题。”纪学锋说。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