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蓝港与旗下《佣兵天下》工作室发生合约纠纷

来源: 点击: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上午消息,来自新浪微博的信息显示,昨日蓝港与旗下《佣兵天下》的开发工作室发生冲突。内部人士透露,此番纠纷源于双方合约问题,另有消息称蓝港有意撤换《佣兵天下》研发总监刘威。涉事双方均未对此正面回应。

昨日下班时间的一条新浪微博,声称蓝港在线设法前往《佣兵在线》的工作室,取走与这款游戏有关的服务器和相关资源,双方因此发生冲突,并有警察赶赴现场。同一时间,也有其他新浪微博用户配发现场图片,展示纠纷现场的混乱场面。

《佣兵在线》的开发工作室为蓝港创建,并授予研发团队和核心骨干一定的股权收益。而据新浪科技了解,工作室内部习惯将蓝港看作自己的投资方。

至截稿时,双方均未针对上述纠纷发表正式回应。

有内部人士对新浪科技透露,双方纠纷的核心“算是合约问题”,并称双方今日仍在进行磋商,现在还没有最终的结果。另有知情人士表示,蓝港方面有意撤换《佣兵天下》的研发负责人刘威,也是此次纠纷的引爆原因之一,不过此事尚未公开宣布。

另有游戏业内资深人士展望事态发展时直言,“《西游记》的坎王峰(蓝港CEO)都迈过去了,这次也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

《佣兵天下》是蓝港在线旗下120人研发团队,历时4年研发的一款大型网游。经过20个月的内部测试,蓝港在线于今年9月15日正式商业化运营《佣兵天下》。未经证实的数据称,《佣兵天下》测试当日超过18万同时在线。(孟鸿)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