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业界前端 > 网游 > » 正文

《征途》新职业上线 彭程称研发力度业界罕见

来源: 点击:

腾讯科技讯 11月25日消息,巨人旗舰游戏《征途》全新资料片《枪来了》今日正式上线,该游戏的第八职业“枪”也同步亮相。巨人网络副总裁、《征途》系列产品负责人彭程表示,此次推出的“枪”职业由精英团队历时四年打造,研发力度业内罕见。

据介绍,“枪”是《征途》游戏上线7年中推出的第八种全新高端职业,其技能设计、功能设计、角色设计,经过上百研发人员四年的精雕细琢,具备全方面的攻防与辅助能力,外型炫酷,有望成为未来游戏里最具战斗力与最受追捧的职业。

《征途》可谓网游业为数不多的常青树,而在7年中仍保持潜心研发、打磨精品、不断推出新功能与玩法的老牌研发团队可谓少之又少。彭程认为,《征途2》研发团队的韧劲儿业内少有,这是巨人网络坚持自主研发精品战略的最佳体现。

巨人总裁刘伟对《征途》此次推新资料片与新职业高度重视。她指出,《征途》见证巨人网络7年成长,有着稳定强劲的表现,是中国游戏业名副其实的常青树。她指示《征途》团队继续对游戏进行优化,持续创新,为玩家开发出更多精彩的功能与玩法。

《征途》上一次推新职业在2007年,当时推出了刺客、卫士两大职业,受到数百万玩家热捧。该游戏以推动免费商业模式在国内取代时间收费模式而广受关注,其首创自动打怪、自动寻路系统,给玩家发工资,不好玩就退钱等理念,被诸多游戏效仿。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