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站长资讯 > 动态 > » 正文

腾讯股价受央行监管影响今早再跌逾4%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上午消息,受此前央行暂停虚拟信用卡和移动支付业务影响,腾讯、中信银行等相关公司股价今日开盘后继续下跌。今日早盘,腾讯股价最低报538港元,跌幅超过4%;中信银行A股早盘跌幅超过8%,港股下跌2%。

3月14日上午,央行支付结算司下发文件,暂停虚拟信用卡和二维码支付业务。据悉,央行通知称,二维码业务支付突破了传统终端业务模式,其风险控制水平直接关系到客户的信息安全与资金安全,故暂停虚拟信用卡和二维码支付业务是基于安全和监管考虑。

随后又有消息爆出第三方支付也面临严格监管。

受上述消息影响,腾讯和中信银行股价应声下跌,上周五腾讯、中信银行双双下跌。今日股市重新开盘后,腾讯和中信银行的股价继续走低。此前几日,受虚拟信用卡业务消息影响,腾讯和中信银行股价曾大幅上涨。(娜拉)




首页  - 关于站长圈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站长圈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